close

最近研究室裡的氣氛還不錯,學妹學妹們除了課業上會互相cover與討論,有會有一些團體活動。


上周一晚上meeting完實驗室全員去好樂迪衝夜唱 (11點開始唱到凌晨,害我後來幾天白天都在補眠 @@ )
上周四天氣冷則是實驗室全員一起去吃鴛鴦大道 ( 有點小貴,四百出頭耶  !! )

平常星期四下午,大家也會一起去學校健身房練一下肌肉,目前為止我去過兩次。 

而之前就一直知道學弟妹們會一起打羽球, 但因為有些其他的事情,一直沒有跟團。
昨天則是我第一次加入學弟妹組成的定期羽球團,每周二早上一起打羽毛球。

好久沒打羽毛球了,這次一下子就給他連打兩個小時半,打到後來手都已經沒力氣揮拍了。 

雖然打完羽球全身痠痛,晚上回到家早早就睡,但今天早上醒來,覺的整個身體狀況變好了。
適時的運動對於壓力的調適與身體的調理真的有幫助,以後一定要持續下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