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進軍虛擬遊戲世界!網上虛擬遊戲「第二人生」( Second Life)推出 5年來,深受全球網民歡迎,此遊戲容許玩家化身虛擬世界中的「居民」,買地和開設店舖,更可在遊戲中互動, Google亦看準了這個商機,週二宣布推出研發多時的 Google版「第二人生」── Lively。

  Google認為, Lively將吸引更多網民走進虛擬世界,因為這不止是類似 Second Life的網站,更重要的是毋須任何成本。用家只要安裝小軟件,就可通過社交網站和博客等網站進入 Lively。 Google已在 Facebook創建了 Lively應用程式,稍後將擴至 MySpace。

  玩家可利用 Lively建立自己的網上領域──房間、綠草地、無人小島,並為自己的網上分身挑選不同的服裝或外形,當然還可以和其他人的「分身」聊天,並使用「分身」作拍背、握手和擊掌等動作。與「第二人生」不同, Lively世界暫沒有金錢貨幣,亦無法開發程式,你只能從 Google預設的目錄中,挑選家具、服裝和髮型等。開發程式負責人表示,貨幣和編寫程式功能都是認真考慮的項目之一。

  吸引更多人進入虛擬世界

ter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的確,一群男生在一起,聊工作、聊社會,就是不聊心事


<男人心防>不是不肯說 而是不會說

文/王乾任

ter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周六去新莊體育館聽了場演講,大概有一千出頭的人去。
該活動的主辦人號稱是華人圈潛能激勵的四大名嘴之一:林柄賢先生。
他們的品牌是"Money and you",從美國流傳來台的訓練課程
超級有名的潛能激勵大師 Anthony Robbins ( 安東尼羅賓 )

ter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聽的歌


ter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文一篇,作者跟我一樣念資訊科學領域。

而我目前卡在資格考這關。
我不是不會作研究,只是不會考試,卡在數學這關,沒辦法通過資格考而己。
努力拼最後一次資格考中...

ter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blog的帳號我老早就申請了,但是之前沒有使用的習慣。
今天學校的演講課,剛好pixnet的總經理,也是交大資工系79級的學長:李俊廣先生來演講。
讓我覺的受益良多,全場的迴響也非常好。因此促成我想再來pixnet一po。


ter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