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比如宅急便)與營業據點(比如7-11)可以拿來賣新品,那物流與營業據點(比如百貨公司)可不可以拿來經營出租業  

腳踏車出租一天50元起...

  洋裝出租一天一百塊起...

      機車出租一天250元起....

         名牌包用租的一天300元起....

              汽車出租一天一千五起....

                    套房出租,一個月六千元起...

連人力都可以出租了,現在短時的有代客排隊或做雜事的服務,長時的有人力派遣業

這世界,有些人專營出租業,而且出租產業常有地緣關係,

去東豐自行車道騎腳踏車,有人專營出租業,擺了近百台腳踏車在那邊,然後便宜租。

去墾丁來個尋訪海角七號之旅 ,有人專業機車出租,這些人只賣一樣東西:租機車。

想來個環島之旅卻沒有汽車?  小馬租車是你的好朋友,租台小車一天二千左右。

連名牌包都可以出租了,那....

3C產品可以出租嗎?  私人物品可以出租嗎

不是二手物品交換,這個我知道有人做成網站了,只是我不確定,有沒有人經出物品出租網站,
如果沒有,那我也可以自己來弄一個網站,專門幫忙搓合出租,順便結合二手物品交易。

我的Wii遊戲片可以出租嗎?
過年到了,我wii遊戲機手把不夠(我有三支手把,但wii可以四人同樂),
我可以找人租手把嗎  ( 我知道有人出租wii遊戲機啦 ) 

我前年尾牙抽中的數位電視棒可以出租嗎? 
我那擺了一年的15吋LCD可以出租嗎?
去年我住學校宿舍的時候,我的機車一個星期用不到一次,我可以短期出租個人機車嗎?
我臨時想用汽車搬家,但是租汽車的行情,一天要一、二千塊,
我可以找有點熟又不是那麼熟的朋友有價"出租"汽車嗎?朋友的話,我出個三、五百塊總行了吧。

我家的床可以出租,來新竹找不到地方住可以找我,但只限有點熟但卻不是很熟的朋友。

所以如果讓我來做一個出租網站,首先,我會先讓他有方便的介面列出自己擁有的物品,以及方便出租的方式
然後再加上一個搜尋的功能,一個議價的功能,一個自動發信通知的功能.... 

 這個經營模式,不知可不可以申請成專利厚,出租私人物品的社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