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看到這個消息,心裡是很痛心的。好事不出門,壞事傳千里。
知道嗎,昨天台灣又上了全世界的新聞,CNN、路透、NHK、BBC...  全球上百家媒體報導了這件事情。
這些媒體報導的方向不只是示威活動,而是以"暴力事件"的角度來談。
"這起暴力事件牽動兩岸敏感神經,也讓這起事件變成國際焦點,國際媒體因為這起暴力事件,再度關注海峽兩岸的互動,而這起暴力事件也讓全球媒體,對於即將到台灣訪問的海協會會長陳雲林更加注意。 ( 東森新聞)  "


如果你今天看到新聞報導東歐某國家的暴力事件造成那個國家與鄰近國家產生衝突,改天你要去東歐玩的時候,
你會不會把那個國家的名字擺在比較後面的順位,甚至略過那個國家。

同樣的,外國人看到台灣的抗議與推擠新聞,改天他來亞洲玩,會不會想跳過這個國家。

公視的新聞報導,採訪了來台旅遊的大陸同胞,他們已經說要考慮取消去台南市的旅遊行程。
這條新聞,輸的是台南市是南部是台灣人

附註:今天同樣又有一則新閒是立法院教育委員會的立委們互相抗議,打巴掌的新閒,不禁再度令人感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